洗心革面优质男

  每每人们说到理想男士形象时,总是一句到底:干干净净就好。殊不知这简单的六个字,原来也常常难煞众位男士———没有坑坑洼洼,没有痘痘,没有尘土,更没有满面尴尬的汗水和油光,这对于油脂分泌旺盛但却往往懒得护肤的大老爷们,其实是件有讲究的事。

 

  那么男人们,就好好学习洗脸吧!洗心革面,做个干干净净的优质男。

 

  男士洁面关键词

  清爽

 

  几乎所有男人都会要求洁面产品的清爽度,毕竟一般人都不愿追求“油头粉面”的视觉效果。

 

  因为男士的毛孔通常比女士粗大,油脂分泌更为旺盛,所以大多数男人所能做的就是不断洗脸,让水来带走油脂,保持面部清爽。为此,有的人还会矫枉过正地使用碱性香皂或洗手液来洗脸,以达到面部紧绷的“清爽”之效。殊不知这种“清爽”,会带走皮肤表面过多的水分,令皮肤产生错觉,进而更多油分来“弥补损失”,直接导致了皮肤的不清爽。

 

  泡沫

 

  在清洁面部时,男士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追求那些触感温柔浪漫的泡沫了!

 

  其实在脸上“泡泡浴”时,不仅是追求“泡泡浴”的柔软舒适感受,更是决定你洗脸是否干净的一个重要因素。很多男士在谆谆教导下,懂得了要先将洁面产品在手中打匀起泡,再涂在脸上打圈清洁。但如果只是随便将洗面奶洁面霜打出大大的稀疏的泡泡,怎么可能彻底清除积在毛孔中的污垢呢?无论从触感还是清洁效果上,男士们都倾向于选择泡沫更多更细密的洁面产品。

 

  控油

 

 

  毕竟,男人们至今肯承认的护肤程序,最多的就是“洗脸”了。所以你可以考虑在一次过的洗脸动作中,加入更多的护肤效果。

  与白种男人的肌肤相比,亚洲男士肌肤的不同在于更油腻,更易色素沉积,更易显得黯淡无光。因此,在洗脸时,考虑更有效地控油可以令懒得护肤的男士看起来更劲爽。洁面的同时亦是护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油脂分泌 护肤 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