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色时代”:男人要拼出美丽

  男士护肤

  只注重基本步骤

  皮肤护理只属于女性的日子已成为过去,现在大量的皮肤护理公司盯准了男性市场。所以男士们是时候多关注皮肤问题了,但这不意味着你的日常程序要改变很多,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男士护肤产品,你的皮肤就会变得更年轻和更健康。

 

  “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处理皮肤老化迹象的基本前提大体上都一样。”对日常护肤非常有心得的服装模特小J先生说。“很多人认为注重护肤的男人通常都显得娘娘腔,其实这是一个误解。”他对记者说,“护肤和美妆是有区别的,男士护肤其实只需要注重几个基本步骤,非常简单就能做到。而且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男士护肤产品选择,我们不需要再‘借用’女士们的护肤品,令男士护肤变得更加随意且方便。”小J说,男士皮肤保养法和女士的相比并没有很大差别,如果你想要减少皱纹、紧肤或除黑眼圈,关键是选择最有效的面部年轻化产品,不少品牌有拥有专门满足男士护肤需求的产品,在购买前看清楚成分即可。

 

  困惑:护肤品可以男女共用吗?

  “我有很多朋友都问我,我可以使用我女朋友或太太的皮肤护理产品吗?很多时候,他们都会由于贪图方便而随手拿起女伴的皮肤护理产品就用,当然,如果两人的皮肤性质是一样的,那当然可以使用对方的护理产品,然而很多时候却不是这样。”小J对记者说,“这很重要,如果她的皮肤很干而你的却很油,那你就要买适合自己的产品了。针对干性皮肤的产品含有很多保湿成分,油性皮肤的人使用的话会长痘。所以,选择产品前必须搞清楚你的皮肤是干性还是油性,然后挑选合适的产品。”

 

  “男士护肤已经进化了,任何女士们找得到的产品你都可以发现相应的男士系列。我自己就有自己钟爱的男士护理品牌,它们的男士产品都很有男人味,或者是完全的无香味。”小J推荐。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男士护肤产品,尽管看上去会让人困惑,但是时候改变只用清水洗脸这种老习惯了,在这个寒冷干燥的冬季,你需要的是滋养面部,而不是除去需要的油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皮肤护理 男士皮肤问题 男是护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