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们敷面膜 还需要什么理由?

  敷面膜是件省事又长面子的事,凭什么拒绝?!

 

  敷十分钟面膜,压住三天起干皮

 

  要知道,面膜中的精华成分,一般都是日常护肤品的好几倍,现在好多面膜甚至含有媲美一整瓶精华的营养成分。相比较每天洗完脸再拍水再抹油的程序,敷一次面膜的效果,要高出许多倍。通过十分钟渗透到皮肤里,都可以提供长达几天的能量。尤其北京这要么大风起兮要么冷暖不定的春天,不来片面膜确实对不起这张脸。

 

  如果你熬通宵,只有咖啡和面膜能救你

 

  要是你常莫名其妙被周围人亲切慰问:“近日身体可好?”“少点烟酒为妙。”估计是脸上出问题了。无论你是通宵工作疲惫不堪,娶媳妇压力巨大整天黑脸,酒腻子天天水肿,都应该让面膜出手帮你。因为面膜最强悍的功效就是即时地、明显地解决问题,迅速为出状况的脸提供所需的营养,狠准稳渗透进厚脸皮,替你扛起平事儿的责任。

 

  真爱干净就不能没面膜

 

  十有八九的男人在评价自己的美容习惯时,至少都会说:“我最重视洗脸”,“我忍受不了汗臭味”……但要是你不用清洁型面膜,仅仅是每天两次的洁面,那前面那些就只是谎言。因为在目前我国的空气污染指数下,脸上不做深层清洁确实难以做到真干净,接踵而来的就是黑头、油脂、黑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膜 面膜的精华 日常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