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得好气色

  眉形暗藏阳刚气

 

  双眉是展现个人风采的重要部分。仔细观察一下奥斯卡新晋影帝Colin Firth,虽然两条看上去粗粗的眉毛似乎未经精心打理,可事实并非如此,放大一下他的照片好好看看,从眉头到眉尾都经过了细心修整,尤其是在《BJ日记》里,这两条灵活运动的眉毛可为他增添了不少人气指数。

 

  How to choose:

  男性应该将眉形整理的重点放在去除杂毛上。用眉刀修理干净眉毛下方的杂毛,让眉毛守规矩地生长。修眉时最好根据眉毛本身的长势进行调整,无需刻意修形或修细,以自然风格为上。

 

  Tips:

  1.眉毛长得太杂乱?用睫毛膏从眉头到眉尾轻刷几下,可以定型和挺拔眉形。

  2.眉色较淡?用黑色睫毛膏增色。想改变眉色?可以选择染眉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眉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