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男士十分钟一扫清晨倦容

  你还在邋遢着一张脸出门?身边的女性朋友,一个个离你远去?领导上司迟迟不帮你加薪升职?请你动起来,利用早晨的短短十分钟,扫清倦容,重拾精神奕奕的自己。

 

  记得有个很美的香水名称,叫做“圣诞节的早晨”。联想这个名称的情境:皑皑的白雪、缤纷的圣诞树,温暖壁炉配上阵阵的咖啡香,光想想就觉得很美。但事实上,不仅圣诞节的早晨,每天的早晨却是很多男性的噩梦!夜夜笙歌换来了隔天面容的枯干发黄、暗沉邋遢,那气色之差,让你失了面子,更失了里子。如何利用出门前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快速为面部清洁护理,重拾飞扬神采,是每个男人应该学会的生活必要常识。

 

  热敷醒肤

  前一晚熬夜加班或是彻夜狂欢,睡眠不足的后果就是导致体温偏低、血流不顺畅,面部容易发黄发白无血色。你可以在洗脸前先用毛巾热敷两分钟,帮助打开毛孔、去除脏污。热敷亦能有效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改善惨白的气色。

 

  运动活血

  做个简单的有氧运动,跳绳一百下或是原地慢跑五分钟,让你全身发热、充满朝气!

 

  洗出战斗力

  利用五分钟洗个快速战斗澡,让你充满战斗力。洗澡的时候先洗好头、顺势往下洗脸,再用沐浴露搓揉身体四肢,最后一次用莲蓬头冲洗干净即可。可以利用香水品牌推出的同系列清洁品,洗澡同时也获得迷人气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男士如何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