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摆脱黑头毛孔的烦恼?

  形成黑头的原因: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因此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轻松拥有无暇肌肤,不让黑头在脸上安营扎寨!

 

 

  蜂蜜水加洗面奶肌肤快速变细滑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番茄配柠檬对黑头粉刺特别有效

  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约30分钟洗去。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头的原因 毛孔分泌 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