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护肤越man

  最近我的皮肤一直出现红肿,干裂,脱皮,还能见到红血丝,这状况对我来说是挺糟糕的,我列下清单,仔细回想之前一周的状况:作息时间是否被打乱?有没有熬夜或是乱吃东西,最近我是开心还是郁闷?除了无法改变的天气变化不被列入考虑范围,我的肌肤控制列表项目中包含了所有主观因素。原来我上个礼拜有三天都吃超辣的食物,还连续两天熬夜看球赛,边看还边吃不健康的薯条,我也好久没敷脸、没去角质,零零总总的失控事件加起来,肌肤开始抗议了。

 

 

  男性皮肤本来就比女性的厚,许多肌肤状况都不是我们可以用肉眼看见的,通常都会在我们肌肤底层出现炎症,慢慢恶化。当你不警觉时,它就会像火山爆发。

 

  男士护肤追求简单不烦琐,这是男士护肤的基本理念,但我看来,懒到超越极限的男人还真多。那些到现在还用清水肥皂洗脸,就一条毛巾搓阿搓的护肤方式为最重要的清洁画上句号的男人,你是有多懒?难道自己去买一瓶洗面奶有那么难吗?是为了省钱或是为省心,很多男士的清洁用品都是托给女朋友或老婆挑选,其实我觉得,学会自己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是意识到护肤乐趣的第一步。

 

  男人常说忙,难道你真的忙到有时间花天酒地,却没有时间帮自己皮肤去角质,嘴巴老说老子不需要,只因护肤保养是很娘的男士在做的事,现在是叫你养成护肤习惯,不是叫你为自己打粉底擦口红,所以心态很重要,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肌肤保养,是现代男士必须要做的事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男士如何护肤 如何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