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季护唇法 大大提高艳遇指数

  冬季的双唇会有很大的变化

  双唇的颜色变深、变干甚至脱皮,使双唇失去了夏日的光彩。与其他肌肤相比,唇部没有汗腺及油脂分泌,所以每当气候变换,冷风袭来都会使脆弱的娇唇受损。另外,没有黑色素的双唇,更易被紫外线灼伤而引起脱皮。

 

  冬季护理

  要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含维生素E等滋润成分唇膏最理想,随时滋润唇部可防止干燥脱皮等现象。润唇膏除了作为日常护理,还可以在晚上睡觉前作为唇部晚霜。

 

  敷膜护理

  面膜与唇膜可同时使用,作为全面护理。敷唇膜很简单。先用润唇膏按摩唇部,然后用纸巾擦掉,再涂上一层并用热毛巾敷10分钟后,再擦掉唇膏。敷唇膏可根据个人情况,每周做一至两次。

 

  特别护理

  如果唇部非常干燥,并有脱皮现象。就要做唇部特别护理。可以在睡觉前涂上大量润唇膏,成分中一定要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干裂的双唇。护理前先用湿毛巾轻擦唇部,再涂上大量唇膏。连续护理一星期,双唇就可恢复润泽。

 

  磨砂美唇

  定期为朱唇磨砂,可去掉双唇老化的死皮,更新肌肤细胞,使双唇更滋润、更健康。方法与脸部磨砂类似,也可使用面部磨砂膏,但要轻柔,每星期一次。

 

  护唇心得

  多喝水为双唇提供水分,抗御干燥的天气。要改掉经常舔唇的习惯,这不仅不会湿润口唇,反而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使双唇更加干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色素 男士护肤 男士如何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