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护肤亦奢华 齐齐看过来

  男人护肤亦奢华

  Q:男人的面霜也这么贵!男人们有必要在粗线条的脸上下如此细密的心思吗?

  A:当然,男人的皮肤缺憾所需要的恰恰都是“昂贵”的弥补,因为“厚脸皮”男人易“猝衰”。据研究验证,男性脸部皮肤的厚度是女性的1.2倍,内含的胶原蛋白浓度也较高,所以皮肤多油腻,而且更容易产生各种问题。

 

  在选择上,要注意下面几点

  抗老化功效应比女人还看重!

  除了肌肤本身的特质,男性面部的皮肤由于剃须等原因还会损伤天然保湿膜,这就很易失去水润光泽,让皮肤出现老态,所以抗老化应是男性护肤乳霜的主打功效,而抗氧化的成分则是这些抗衰保养品的灵魂。

 

  不怕晒黑怕晒坏!

  防晒并不只等于防止被晒黑,有害光会伤害你的皮肤健康,所以防晒不分男女,它应该是每个人都关心的事。

 

  控油不是青春男专利!

  35岁以上的男人要格外注意,而用水油平衡来达到控油的目的已经成为共识,所以具有补水保湿功能的护肤品是任何一个年龄段男性的必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男人的面霜 男性脸部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