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肌肤保养的6个护肤秘诀

  护肤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的肌肤同样需要精心保养。一个整洁大方的形象是每个男人所必须做到的。那男性应如何保养肌肤?男人护肤技巧有哪些呢?以下6个护肤秘诀是每个男人都应掌握的。

 

  1.坦然保养

  其实,肌肤保养并不是女人的专利,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皮肤都需要细心的呵护保养。因此,男性朋友们千万不要被旧有观念束缚,应坦然接受并爱护自己的皮肤。

 

  2.定期护理

  而今男士美容已成气候。定期去美容院,请专业人士为他彻底清洁、按摩皮肤,可使皮肤表层的衰老细胞及时脱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肤营养,提高皮肤深层细胞的活力,从而使皮肤光泽而有弹性。

 

  3.正确剃须

  在使用刀片湿式刮须时,先将脸洗净,以防细菌侵入,之后用热毛巾敷面使皮肤的角质层软化。剃须时选用质地温和的剃须膏,以减缓刀片对面部皮肤的摩擦。剃须后一定要涂须后水或须后乳,调理、镇静紧张的肌肤,使其恢复生机、充满活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 男人的肌肤 男人护肤技巧 护肤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