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18岁女友曝光 分享皮肤保养秘籍

  最近,周杰伦被曝光和年仅18岁的嫩模昆凌在交往,不少FANS都表示希望周董这次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其实除了恋情的曝光,明星还需要经常承受各种压力,面对多重压力时,如何应对原本干净清爽的脸变得满脸油腻污垢以及毛孔粗大的问题,周董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秘诀。

 


 

  周董平时非常忙碌,不是跑通告代言就是准备新专辑宣传,一有空就约上三五知己好友打篮球,就算不外出也在健身房运动,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男。而面对炎热的夏天,运动的大量出汗过后的粘腻实在让人难受,清洁及补水不当皮肤更会变得粗糙干燥,还长青春痘。因此,周董认为运动型男士护肤问题不容忽视。

 

  首先必须认识到得是,运动产生的汗液,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清洁是护肤必不可少的,不是用水胡乱往脸上冲冲就算洗完脸了,那样根本不能清除掉脸上的油污和灰尘,一定要仔细分析具体的皮肤情况,选择一款适合长久使用的洁面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清洁产品的好坏并不是由面部清洁后的清爽程度决定的。那些看似可以彻底清楚油污的洗面乳可能并不适合你的肌肤类型,甚至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再有就是,清洁过后不能就这样了事,还是注意补水和适当的滋润,不然肌肤很快会因为缺水而再度出油。

 

  根据调查,80%的男性为油性皮肤。因为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较大,角质层较厚,毛孔粗大,因此油脂分泌旺盛。夏天由于气候改变,皮肤粗糙冒油就像块油田。过度油腻的肌肤不但会让你在鼻头、额头(所谓T字部)长出粉刺,更是那恼人青春痘的元凶。更不用提因为长期累积在毛细孔内的油垢,会使脸色看起来暗沉、污浊。

 

  微微提示:油性肌肤的男士最好用有酒精的调理水,因为油性肌肤的男士除了面部有油以外,毛孔肯定也很大,用有酒精的调理水等于是给肌肤做了二次清洁,还能控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恋情曝光 护肤秘诀 毛孔粗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