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开始爱“面子”

  护肤,似乎一直是女士的“专利”,而如今男士对护肤品的需求也日渐强烈。近日,记者从湖城多家商场了解到,护肤品已受到越来越多男士的欢迎,不少女性也把男士护肤产品作为礼物送给爱人。

 

  小严是湖城一家会计事务所的职员,脸上有些青春痘的痘印。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更好,从去年开始,他开始使用起了护肤产品,购买的是响当当的名牌,平均每个月在护肤上的开销在100元以上。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发现,像小严这样越来越注重“面子”问题的男性很多,而且原来10多元一瓶的面霜已满足不了他们的需要,不少男性乐于掏腰包购买动辄百元的护肤商品。“现在很多男士的观念开始改变了,购买护肤品的顾客越来越多,我们新推出的男士护肤品很受欢迎,醒肤露和爽肤水卖得最好,这个月到现在已经卖出了66瓶醒肤露,而且爽肤水已经断货了。”采访中,浙北欧莱雅专柜的一位销售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走访了全雅化妆品精品店及一些卖场化妆品专柜后了解到,男性买护肤品也很讲究牌子,奥洛菲、高夫、妮维雅、Adidas、欧贝斯等品牌的男士护肤品销量都比往年有明显提高。不少营业员告诉记者,除了部分男性自己购买外,不少女士会将男士护肤品作为礼物送给爱人,这也刺激了这部分商品的销量。

 

  业内人士分析,男性护肤用品市场的潜力很大,传统的洁面乳、护肤霜,须后水、润唇膏等产品,无论是型号还是款式都在不断推陈出新,而男士对这部分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针对性强、有特色的产品更受他们欢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品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