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露背?先用6招保养胸部后背皮肤吧

 

  

胸部皮肤

 

保养秘诀1:勤去角质

 

胸部皮肤因不经常暴露在外面,敏感度比脸和脖子低,因此能承受频繁去角质保养。胸部皮肤被阳光晒伤色泽不均衡,可以用果酸去死皮换肤产品让上面的沉淀色素剥落。

 

方法:洗澡的时候用身体磨砂膏用打圈的方式为胸部皮肤去除死皮。如果皮肤上存在顽固的斑点和疤痕,可以求助专业美容医生进行激光理疗或进行化学换肤。

 

保养秘诀2:注意防晒

 

天气炎热的季节,胸部皮肤难免暴露在外,所以外出需要涂抹防晒霜。许多人只注重保护脸部肌肤,在脸上涂防晒霜,实际上,胸部皮肤上也不能轻易忽视。含有着色矿物粉的防晒产品能使肤色更加均匀。

 

保养秘诀3:胸部也要抗衰老

 

胸部和人脸一样容易遭受内外环境侵害,所以也需要用高度保湿并具有抗氧化因子的产品。在夜间涂抹晚霜时,记得延伸到胸部皮肤。在晚霜之前加一层紧肤精华素效果更好。

 

 

 

背部皮肤

 

保养秘诀1:用抗菌清洗剂

 

对于背部长痘痘的人。在汗水分泌更加旺盛的夏季情况会更加严重。所以,建议每次洗澡时用一款强效的抗菌深层皮肤清洗剂洗后背,去除油脂,消灭导致痤疮的细菌。因为市面上甚少有针对背部的清洁产品,所以祛痘洗面奶或者含水杨酸的洗剂是不错的选择。

 

保养秘诀2:每周去两次角质

 

在夏天,由于天气炎热易出汗,所以建议每周为身体进行两次去角质护理。

 

方法:在家里用丝瓜巾配合温和的沐浴露就能有效去除死皮,防止毛孔堵塞导致爆发痘痘,从而保持皮肤光滑。也可以使用身体磨砂膏,但注意选择不含油脂的产品。

 

保养秘诀3:避免含泛醇的护发素

 

泛醇(Panthenol)是护发素的常用成分,但它会增加发际沿线和背部爆发痤疮的机率。所以,使用护发素后,最好把你的头发拨到胸前,便于你冲洗背部遗留的产品,保证皮肤不会受到刺激。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美白不胡来 4类暗黄肌美白方法各不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背部如何护理 背部护理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