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美白不间断 打造丝滑嫩白肌

 

  

日间美白方案

 

因为白天肌肤对于美白营养的吸收能力不如夜间的强,所以日间的美白,可以主要以清洁肌肤,调整肌肤的水油平衡,对抗紫外线为主。

 

7:00-7:30

 

关键字:洁净美白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白计划也要从一睁开眼就立即执行。在进行充分睡眠后,我们的肌肤表层已经堆积了不少脏污,所以是时候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洁面乳与化妆水之后,可以使用含有美白因子的精华做进一步的护肤享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00-13:00

 

关键字:防晒美白

 

炎炎夏日,防晒霜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美白护肤品。在出门之前,如果不涂抹防晒霜的话,恐怕难以抵挡紫外线的强烈侵袭。但是,在中午阳光最强烈的时候,即使在室内,也不要忘记补涂一层防晒霜,来彻底防御紫外线。

 

14:00-17:00

 

关键字:补水美白

 

在炎炎的夏日里,高温会使营养成分流失地更快,如果不及时补水,肌肤就会暗沉无光。所以在下午的时光中,可以使用美白喷雾调整肌肤的PH值,在美白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湿、镇静肌肤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夜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