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少三多的美白口诀,美白就这么简单

 

  

1、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马铃薯、红薯等。

 

酪氨酸酶在黑素产生的过程中饰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酪氨酸酶活性增加,产生的黑素就会更多;酪氨酸酶活性被抑制,黑素细胞产生黑素的能力就相应降低。

 

可以说酪氨酸酶就是控制黑素细胞活性的关键,它决定了黑素合成的速率。酪氨酸酶活性增强或紊乱就会发生色素性疾病,黄褐斑就是其中之一。

 

2、多吃富含熊果苷的水果,例如小山梨。

 

果苷能迅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同时,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通过自身与酪氨酶直接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

 

3、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鲜枣、西红柿、柑橘、新鲜绿叶蔬菜等等。

 

4、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维生素E使得水分固定在皮肤的表层,因此能够改善皮肤的弹性和柔韧性,使皮肤看上去更加柔嫩。

 

结语:你知道哪些食物该多吃,哪些食物该少吃了吗?要想肌肤自然白皙,那饮食上要学会重视。饮食记住一多三少的原则,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推荐你阅读:将美白进行到底!夏日肌肤"扫黄"大作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