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护肤好习惯 黄脸婆也能变嫩MM

  

 

习惯一:最适的洗脸温度,是38-40℃的微温水

 

料理节目中要保持肉质和面类的,常使出"冰镇"这招,但活生生又娇嫩的肌肤如法炮制可行不通。冷水洗脸所带来的紧实感顶多维持30分钟,而且突然的冷却刺激,会让颜面潮红,长期下来造成微血管扩张变粗。

 

习惯二:吸饱水的化妆棉硬邦邦,停止用它拍打肌肤

 

吸了水的化妆棉就是会变薄变硬,拿它来拍脸,就像拿薄竹片往脸上敲打。对颧骨尤其刺激,因为肌肤底下就是骨头,长期会让微血管扩张。正确使用化妆水,可选择湿敷,或轻轻用化妆棉按压即可。

 

习惯三:不让斑点现形,就靠美白保养预防

 

有些事上帝还算公平,不论肤质好怀,长斑这种事,人人都轮得到躲不掉。为了预防,每天使用美白保养,的确可延缓新斑点生成。记得,有效性攸关"成分浓度",日系产品标榜药用的通常具备一定浓度,若是欧美系产品,不妨多读产品标示或询问专柜服务人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黄脸婆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