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水果吃出白皙娇嫩肌肤

 

 

民以食为天,吃饭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而如今人们更加关注的是怎样吃才有营养,吃什么才能保护好肌肤,尤其是女性朋友。与其花费昂贵的价钱去买那些化妆品还不如从日常的饮食上做调整,而想要美白肌肤可以吃这十大常见的水果,让你美白年轻不是梦想。

 

草莓——能增白和滋润保湿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

 

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西红柿——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

 

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

 

樱桃——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菠萝——淡化面部色斑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菠萝汁更能滋润肌肤,尤其适用于皮肤粗糙的人。

 

另外,菠萝中还含有一种叫菠萝酶的物质,它能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令你的牙齿洁白如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水果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