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美白小技巧 提亮肤色透出光彩

 

 

你还在为皮肤没有光彩、如何美白而苦恼吗?你还在为只能用化妆品遮瑕美白而惆怅吗?现在你不用在愁啦,7大美白小技巧,从根本上让你的肤色提亮,透出光彩。这些生活中的美白小技巧,信手拈来,简简单单,让你养出白皙美肌。

 

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冬瓜美白:取新鲜冬瓜去皮切块,入锅加黄酒和清水煮至膏状,,晒凉后放进冰箱保存,每晚取适量擦拭皮肤,1小时后除去,用一月后皮肤明显变白。

 

西瓜子美白: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将三者混合后切碎研磨,加入米汤调匀,取新鲜鸡蛋一只,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热凉冷后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梨子苹果面粉美白:梨子或者是苹果一个 面粉适量 做法: 将梨子或者是苹果捣烂,调入面粉,搅拌均匀敷面,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细嫩。

 

白菜敷脸美白:新鲜的白菜适量 做法: 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蛋清黄瓜美白:鸡蛋清一个, 面粉,黄瓜汁适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7大生活美白小技巧,操作简单,美白效果显著,如果你还在为如何美白而发愁,那就赶紧行动,亲身试试吧。七大美白小技巧,让你的肤色透出光彩!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美白嫩肤抗辐射 上班族必吃9种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 牛奶美白 芦荟美白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