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美白大计:做好这7件事两周就能白回来

 

 

夏季阳光毒辣,晒黑可能只需要一上午,但想要白回来则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紫外线会催熟黑色素,不只会导致肤色晦暗,还会令色斑生成或加深。如果你觉得当下的美白方案并没有真正奏效,那不妨尝试做好下面这7件事,时间不用长,两周为期,肌肤色号提升两度完全没问题。

 

防晒!防晒!

 

防止肌肤继续变黑以及色斑加深的第一步不是使用美白产品,而是坚持防晒。每天使用防晒霜不仅可以维持肌肤现状,给肌肤营造一个理想的环境去自我修复,还可以防止那些隐性色斑因日光催化而呈现在肌肤上。

 

确保脸真的已经洗干净

 

氧化皮脂、老废角质、残妆以及PM2.5都会影响肌肤的美白进度,所以每天一定要确保脸真的已经洗干净了。夏日温度较高,皮脂分泌量激增,加之空气污染,即使不化妆,单靠使用普通的清洁产品也很难起到理想的清洁效果。这个时候,最好能根据肤质以及护肤习惯选择一些卸妆液或卸妆油来来辅助提升清洁效果,为肌肤扫清各种影响美白产品吸收的障碍。

 

美白的同时更要注意补湿

 

如果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美白产品之后效果不尽理想,那就要考虑是不是只把保养的重心放在了美白上,而忽略的为肌肤补湿。所谓补湿就是给肌肤补水和保湿,既要让细胞变饱满,还要将这些水分锁住,因为只有角质细胞一直处在丰盈饱满的状态中,肌肤的新陈代谢才能正常,对于美白产品的吸收以及自我修复的速度才会更快。

 

美白精华+面霜=按摩睡眠面膜

 

还在使用睡眠面膜来增强美白效果?没问题,不过这里还有一种更有效的美白方法,那就是用美白精华+面霜的搭配给肌肤进行一个Mini Spa。将足量的美白精华和面霜或乳液在掌心混热温热,然后涂抹在肌肤上轻柔的按摩2-3分钟,确保完全吸收,这样的保养方法既简单高效,如果按摩睡眠面膜一样,还节省了不少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