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心机 自制去角质嫩肤招术

 

 

你知道吗,去完角质的皮肤不仅更加细滑白嫩,还能够比平常多吸收一半的护肤品精华和营养。但贵的大牌的去角质产品我们不舍得下手,便宜的杂牌去角质产品我们又不忍心下手,因为我们不仅要做美容达人,更要做美容达人中的“悭家”达人。下面编辑教你七招diy去角质小撇步,让你温和去角质

 

一、幼砂糖椿花油去角质

 

用一茶匙幼砂糖,加入几滴椿花油搅匀即可。还可以加入柠檬汁,顺带美白。敷到洗干净的面颊、鼻头、额头部位,用指尖轻轻打圈、推磨,有黑头的地方就用力一点。两分钟后用温水、洗面皂洗净。最后倒几滴椿花油在掌心,糊开,用力压到面颊上,特别是容易松垂的腮骨位置肌肉(能收紧皮肤)。

 

椿花油——由野生山茶花籽提炼而成。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比橄榄油还要高,是现在各种现成植物油中最适合护肤植物精华之一。

 

二、红糖橄榄油去角质

 

将约2ml的橄榄油与一小勺的细磨红糖混合在一起,调匀后用中指和无名指在肌肤上轻柔地打圈按摩,不仅能温和去除脸部的老废角质,更能去除T区的多余油脂,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尤其适合油性与混合性肌肤使用。

 

红糖——含胡萝卜素、氨基酸、维生素c等,有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能够美白祛斑,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橄榄油——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消除细小皱纹,保持水分并滋润营养肌肤。

 

三、燕麦酸奶去角质

 

将燕麦研磨成小颗粒,防止划伤皮肤,加入酸奶中混合均匀,敷在皮肤上轻柔按摩,特别在T区稍加按摩。

 

燕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是维持肌肤健康与抵御功能的重要成分。

 

酸奶——也是绝佳的美容圣品,外敷可让皮肤保湿光亮,且美白的效果也不错。

 

四、橙皮去角质

 

将鲜橙带皮切片,装入纱布,直接在手肘、膝盖、脚跟等粗糙的部位摩擦,磨去死皮。记住刚刚做完这个不要马上晒太阳,否则肌肤会很易晒黑。

 

橙皮——含有的丰富的类黄酮成分和维生素C成分,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提高皮肤毛细血管的抵抗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角质方法 如何去角质 去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