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类型不同 对症美白效果强

 

 

美白是很多女人的美容追求,而在生活中的美白方法有千万种,适不适合你我们不知道。皮肤的美白就和我们给肌肤看病一样,要对症下药,因此你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才能选择好的美白方法,美肤的效果才更好。

 

1、油性肌肤美白--白醋洗脸

 

有些美眉会抱怨说自己的肌肤太容易出油,因此,美白也是难上加难了,其实,只要找对了方法,美白起来也不难。油性肌肤的美眉们,可以尝试在洗脸的过程中在温水中放入几滴白醋,再进行洗脸,这样可以让油性肌肤的比较粗厚的角质软化掉,经常坚持,不仅让肌肤去除了角质,而且还越洗越白了,不信你来试试。

 

2、中性肌肤美白--珍珠粉敷面

 

有些美眉的肌肤是属于偏中性的,既不油腻,也不干燥,针对于中性的肌肤,美眉们可以使用珍珠粉来美白。珍珠粉的美白效果是非常显著的,而且对于肌肤有着非常好的滋润效果,准备适量的珍珠粉,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混合搅拌,搅拌成泥状之后,再敷在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美眉们每个星期坚持敷用两到三次,可有效去除肌肤斑点、滋润肌肤,令肌肤白起来。

 

3、干性肌肤美白--橄榄油牛奶面膜

 

牛奶可是美容护肤的圣品,针对于干性肌肤的美眉们美白肌肤,不妨尝试着用牛奶与适量的橄榄油混合,便可以起到美白滋润肌肤的效果。美眉们可以准备一盒纯牛奶和适量的面粉,将面粉与橄榄油充分混合,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牛奶,三者一同混合成泥状,再均匀地敷在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肌即可。美眉们长期坚持,可有效美白滋润肌肤,尤其是对于偏干性的肌肤,效果超好。

 

我们的肌肤大概就分这三种肤质,以上就是针对这三种肤质设定的美白的方法,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你们是否在盲目的美白呢?请停下你急促的脚步,慢慢的诊断一下自己的肌肤,对症下药对肌肤是有很大帮助的。更多美白的知识请阅读:初夏出游 为你支招夏季美白技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的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