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漂亮女人 尽享夏季快速美白方法

 

 

夏天的阳光比较强烈,我们的肌肤容易变黑,所以夏天成为了美白的高峰期。不过美眉们不要盲目的美白,错误的美白方法也会让你失去肌肤健康。那么你们知道夏季让女人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吗?马上来看看。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夏天的紫外线强,我们所对抗的就是涂抹防晒霜和佩戴防晒工具。说起涂防晒霜,它的用量其实很重要,如果不够量的话,再高的SPF都会变小。所以哦,如果拿不准用量的亲,可以找一把小茶匙,挤满半茶匙才算够哦。

 

二、外用抗氧化物

 

石榴、绿茶、咖啡豆等,它们都是有着抗氧化成分的护肤成分哦。很多皮肤专家们都建议,应该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这样能帮助肌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用抗氧化的护肤品,这样就能万无一失了。

 

三、给脸蛋做运动

 

别以为只有身体要做运动,其实脸部都要哦。平时除了给肌肤做基本的护理护肤以外,还可以为肌肤来做运动哦。每天晚上涂抹护肤品的时候,用比较大块的卸妆么沾湿爽肤水,然后轻轻地拍打肌肤大概50次,这样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肌肤细胞的活力,坚持下去的话,还会使肌肤比之前更有光泽。这样的运动比按摩造成的刺激相对小一点哦。

 

夏季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以上这些都是美眉们非常适用的美白方法。最后还是提醒,在夏天防晒最重要,如果夏天不防晒的话,再多的美白产品也是没有用的,而且晒后修护也非常的重要,我们一定要注意。更多美白的知识请阅读:初夏出游 为你支招夏季美白技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