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旅行美容小贴士应对机舱干燥环境

 

 

温度逐渐回暖,又到了一个旅行的季节。在周末远足或放松的国际旅行时,空中美人们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尤其是在运输管理局不准携带大容量护肤的要求下)。无论如何,还是会有许多方法令肌肤在机舱中依然清爽明艳,往下阅读来找找答案吧。

 

保湿

 

机舱中的空气是十分干燥的,在飞机上自始至终都涂抹厚厚的精华霜或润肤油是最简单、直接的保湿方法。如果有需要,请在润肤露前使用面部喷雾,效果更佳。

 

 

使用固体产品

 

如果你不想自己最爱的保养品在安检时被扔进垃圾箱,请尽量挑选固体的产品。选择口红或润唇膏替代唇彩就能顺利通过安检。同样,打底产品和腮红也应选择粉状而不是液态的。

 

机舱护理

 

一路都将头靠在头枕上,头发会变得杂乱无章,十分尴尬。为了保持造型,你可以绑一条头巾。甚至可以在起飞前先涂点护发素,为头发做个空中养护。记得带上干洗洗发剂和发刷打理一下被头巾压扁的发型。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让肌肤白里透红的好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旅行美容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