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云用后太干 做好肌肤补水很关键

 

 

最近热销的美白祛斑护肤品要数韩货九朵云了,九朵云虽好,用后肌肤却更容易干燥。这时候有人就会问,九朵云用后太干怎么办?在九朵云的使用上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虽说跟马油一起使用会更好,但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

 

第1步:温水清洁肌肤

 

洗脸要用温水,水温40度左右为宜。水温过热会让脸部的油脂过度流失,冷水则会收缩毛孔,不利清洁污垢。洁面乳应选用保湿型的,打出泡沫后,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脸部,动作要轻柔,洗脸时间控制在半分钟内,然后用清水洗净泡沫。

 

第2步:勤敷面膜

 

面膜对女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经常做面膜对皮肤是很有好处的。每周敷面膜2-3次,最好睡前敷效果最佳,因为晚上12点 至凌晨3点事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所以晚上睡前敷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每次敷面膜15分钟左右就足够了,若时间太长,会影响肌肤 正常呼吸而导致养分无法被正常吸收。

 

第3步:每周1-2次去角质

 

去角质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吸收,清除掉多余的老废细胞,这样再去做肌肤护理和保养,才能将护肤保养品的精华吸收到内层去,肌肤才能重新亮出美丽光彩。但去角质的次数不宜过多,每周一到两次就足够了。

 

第4步:重点护理眼部

 

补水不只是脸,脆弱的眼部更需要补水。建议18岁就该养成使用眼霜。眼部皮肤薄,容易拉出皱纹,要用力量最柔和的无名指才行。取大概绿豆大小的眼霜即可, 两无名指腹同时从泪腺下沿下眼脸轻度滑向眼尾,此动作重复20次,力度可按自己感觉调节。可早晚做,有利于消除和防止眼部细纹及黑眼圈。更多补水的知识请阅读:DIY天然保湿面膜 赶走干燥做水嫩美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九朵云 美白祛斑 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