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敏感压力肌 甜蜜系美容法来拯救

 

 

每天起床的心态如果从过生活变成了混日子,那真的是幸福感下降的征兆,眼看压力和坏情绪让皮肤一天比一天糟糕,敏感、暗沉、痘痘统统不请自来,低迷期的你还不试试最新的甜蜜系美容法,不用度假血拼或是帅哥壁咚,立刻点亮你的心情,改善差气色。

 

投资优质的洁面产品

 

不要再听别人说清洁工作只要干净到位就好,然后随便挑选你的清洁产品。虽然干净到位的清洁对卸妆和洗脸至关重要,但优质的洁面产品可以提供更愉悦的使用体验已经同样出色的保养效果,选择一款大牌的卸妆油除了惊人的卸妆力,你还可以享受到安抚放松的香调和细腻柔滑的质感;一款高档的洁面乳,能让泡沫丰盈又梦幻,接触皮肤后温和不刺激,让每天两次的清洁工作成为一个迷你的SPA,谁还敢说洁面就是洗脸这么简单。

 

钟情花果香

 

工作场合无法选择太甜腻的香氛,不妨下班回家后配置一套花果香调的沐浴乳和身体乳,现在的香水基本都有推出这样同系列的配套单品,花果香调的女性特质和天然的治愈力最适合舒缓解压。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从褪去代表职场的通勤服开始,让芬芳的香氛因子配合氤氲水汽,一同洗去这一天疲倦和坏心情。也可以将含有玫瑰果油或是任何你钟爱香味的护手霜带在身边,加班开会,熬夜赶工时都可以拿出来缓解一下手部疲劳,排解情绪。

 

整理身体细节

 

修整自己的身体细节往往被认为是一件可以获得成就感并转移注意力的事情,艺人郭采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每当自己的新电影进入宣传期通告满档时就会对着镜子仔细地修眉毛,并表示这个过程自己享受又放松,可以很快的释放压力。找个时间,不妨给自己预约一个美甲疗程,或是在家简单做上一套“除草”项目,专注自己身体的同时可以有效的完成保养工作又能调节心绪,安定自我。

 

从头开始

 

没有什么比洗头更容易让人振奋提神的了,心情不顺或是工作一团糟,利用午休去发廊做个洗护吧,甚至再加一个头皮护理或是头部按摩都可以。这一过程中对头部神经和穴位的刺激除了让你放松以外,也会增加心脏向头部的供血量,从而促进大脑活动,加快脑神经细胞的效率,迅速摆脱压力和疲倦。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预防敏感 6招为肌肤建造保护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方法 美容护肤 敏感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