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黑脸鸭蛋妹 告别暗黄从今天开始

 

 

你总是幻想自己的肌肤能像水煮鸡蛋,又白又嫩又细滑。可是现实的骨感让你不得不面对镜子中的事实——缺乏光泽、烦人的斑点、没有红润的脸色,这哪里跟水煮蛋有半毛钱关系?根本就是鹌鹑蛋鸽子蛋嘛!妹子别哭,我来给你指条路。

 

蛋蛋的忧伤表现:脸色发青、血液循环缓慢。

 

蛋蛋的忧伤分析:熬夜是常人最主要导致脸色差的原因。因为压力导致脸色晦暗、发青或者毫无光泽。若是先天性贫血导致的脸色发青则是护肤品无能为力的。

 

缓解蛋蛋的忧伤:熬夜大补法熬夜时段正好也是细胞修复最佳的时段,错过了这时段去睡觉,就必须从其它方面为细胞补充活力。选择具有营养赋活细胞的保养品,才能“恶补”晚睡之缺,建议这瓶赋活保养品是水性基质,例如化妆水,可以倒在化妆棉上并敷在脸颊、额头区,更促以营养成分的渗透。成分上可以选择经典的PiteraTM或米糠、氨基酸、红苜蓿、蜂王浆、辅酶Q10、烟酰胺等。

 

晨间醒肤法

 

错过了黄金睡眠时间,身体、肌肤必定如泄了气的气球,晦暗无生气,但次日还必须保持“精神面貌”来维持工作面貌,那么就得从其它方面为细胞补充活力,“恶补”晚睡之缺。

 

Tips1 :选择赋活类化妆水,将其倒在化妆棉上并敷在脸颊、额头区,更促以营养成分的渗透。

 

Tips2: 口服天然维生素如维生素C、B群、E,肌肽、原花青素等营养素来补足每天所需营养物质,营养充足,人变得精神、肌肤也光彩夺目。

 

Tips3 :眼部浮肿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敷,镇压浮肿现象;黑眼圈晚上可以使用乳霜+5滴芝麻油来回按摩,然后用化妆水擦拭干净,再用熟鸡蛋的余温进行“热敷”,就能恢复神采奕奕的眼部。

 

精华液变“膜法”

 

先把面膜纸用蒸馏水或无表面活性剂的化妆水沾湿,取“优质”的精华液5~10滴均匀涂抹于脸上,再把面膜纸贴上。想效果更优者,可再贴上保鲜膜加持。优点:可以针对局部敷(无光泽、改善局部蜡黄);可以让效果不彰的精华“起死回生”;也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快速恢复活力肌。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推荐你阅读:黄脸婆4大类型 看我妙招改善面如土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色暗黄怎么办 脸色暗黄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