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最该遵守的3个保湿法则

 

 

很多油性肌肤都认为保湿并不重要,只有控油才是头等护肤大事,其实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完全正确的,控油做好了,但肌肤得不到水分的补充,那一样也会让控油失控!可见做好保湿工作能有效控制住油脂的分泌。现在就快来学习下3条油性肌肤最应该遵守的保湿法则吧。

 

1.所有的肌肤都需要保湿

 

不只是干性肌肤,其实油性肌肤同样需要进行保湿,更何况你的皮肤爱出油更可能是因为皮肤底层缺乏水分的滋润,所以才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保护水分被蒸发掉。不过,可以显而易见知道的是,我们皮肤的出油量确实会影响我们对保湿产品的选择。

 

2.使用无油的保湿产品

 

市面上有不少种类的保湿产品,但是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到底该选择哪一款?无油的啫喱状保湿精华是最佳选择,它可以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又不带来一点油腻,特别是含有聚二甲基硅氧烷成分的产品,因为这种成分本身可以帮助吸收多余的油脂,达到在保湿的同时又吸油的功效。

 

3.使用控油保湿产品

 

有些产品中宣称既有保湿功效也有控油功效,可以同时为提供水分并减少油脂分泌,也能让你免去因为使用太多产品带来额外油份的烦恼。更多保湿的知识请阅读:保湿之王透明质酸 你用对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油性肌肤如何保湿 油性肌肤 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