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7个你的“以为” 实现完美去角质

 

 

去角质能去除皮肤的老死细胞,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能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但千万不要以为去角质是一件简单随意的工作,你以为的不一定是对肌肤好的。记住,角质处理不当很容易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害哦。下面对照一下你以为的,看看哪些以为是不可为的吧。

 

1、以为可以经常去角质

 

虽然去完角质的肌肤柔滑细腻,但是千万别以为你粗糙的肌肤可以通过去角质来改善。其实去角质太频繁反而会伤害皮层,当皮层越来越薄,红血丝和干燥脱皮的现象也越频繁了。

 

2、以为能干擦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产品说明书大多说清洁面部后涂上,事实上刚清洁完的肌肤很干燥,这时候在肌肤上直接擦去角质产品也会伤害你的皮层,所以在去角质产品中加少许水揉搓再擦在脸上吧。

 

3、以为去角质可以祛痘

 

长痘痘的原因之一是毛孔的角质层堆积,所以很多人以为去角质疏通毛孔就能祛痘,其实不然。长痘痘的时候痘痘周围的肌肤很脆弱,去角质很容易导致痘痘破裂而感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角质的方法 去角质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