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质白不白它做主!教你360度白起来

 

 

春季美白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但一瓶一瓶美白精华用到底朝天,皮肤却没有明显的变白变美,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记住,肤质类型是决定护肤品选择的基本条件,美白护肤品更是如此。如果不对症下药,可能不仅白不起来,还会引起一些问题肌症状。

 

干性肌肤

 

皮肤特征:肌肤干燥缺水,秋冬季尤为明显,是色斑形成的根源。容易长皱纹、细纹,不易长痘。

 

美白公式:从补充肌肤水分入手,保湿是第一位的工作。以充足的水分营养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正常代谢,抵抗干燥与色素的沉着。

 

美白方案:选择的美白产品是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除美白护理的基础课以外,在晚间使用特润型的美白晚霜,可给予肌肤充足营养,美白滋养两不误。如果是特别干燥的肌肤,在去完角质后,要及时使用保湿面膜,一周至少要做两次保湿面膜。另外,可在涂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湿精华液,提高肌肤含水量。

 

中性肌肤

 

皮肤特征:不油不干,恰到好处。

 

美白公式:这类肌肤的美白是三类中最简单的,并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产品,着重白天的防晒和夜间的保湿。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也可搭配美白饮品,肤色自然白皙、透明。

 

美白方案:每天要坚持清洁、爽肤、营养,晚间要使用美白晚霜滋养肌肤。一周可以使用一次美白面膜,肤质相同的人也会因年龄和环境的不同而各不同,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使用美白产品的频率。

 

油性肌肤

 

皮肤特征:油腻易长痘,毛孔粗大,且大多数属于油而缺水的类型,长斑的可能性小。

 

美白公式:使用无油型的美白乳液,既为肌肤提供营养,又不用担心会加重肌肤负担,堵塞毛孔。

 

美白方案:坚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奶、爽肤水和乳液。日间使用T部位专用控油产品和防晒产品,预防黑斑的生成。夜荐可以使用美白精华液,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修复肌肤日间损伤。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美白不可盲目 了解暗沉原因是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