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可盲目 了解暗沉原因是关键

 

 

皮肤暗黄无光,用再多的美白护肤品都无效,不免让人着急。但是造成肌肤暗黄的原因有很多,想要重现净白的肌肤可不能盲目,一定要先弄清楚病因,对症下药,才能轻松的收获白皙的美丽。下面来看看造成肤色暗沉有哪些原因吧。

 

一 :黑色素沉积

 

我们的面部皮肤通常是以颧骨高处为中心,额头以及下巴处会显得特别暗沉,尤其是在晒后更会呈现出黑黄白不均匀的肤色。对于黑色素积聚的这种情况,一定要定期进行美白护理和去角质护理,同时防晒工作一定不能忘。

 

二:皮脂分泌过多

 

油性肌肤的女性容易分泌过多的油脂,T区显得较为油腻,特别是在化妆后与皮脂混合后,皮肤发暗更加明显。要对付这种成因的暗沉,扫除脸上的油光就是首要工作了。

 

三:晒伤

 

防晒的重要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我们还是要强调:抵挡紫外线,减少黑黄色素的形成!所以,无论哪一种肤质,要想美白,都要做好防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肤色暗沉的原因 肤色暗沉 美白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