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护肤技巧让肌肤透白嫩滑

 

 

夜间是皮肤细胞再生速度最快的时候,是细胞的恢复期,因此在夜间护肤能更有助于细胞对营养的吸收,将美白淡斑的效果最大化。下面就是一些夜间护肤的小技巧,通过运用这些技巧,嫩滑白皙的肌肤将不再遥远。

 

1、洗出来的白皙

 

白天一整天的工作,面对各种污染和电子辐射,皮肤的水份会大量的流失,同时毛孔中还会附着许多的细菌灰尘。往往晚上我们能明显的看到自己脸色灰暗无光,在这种情况下认真清洁肌肤变的格外的重要。首先要用洁颜油清洗掉彩妆和防晒霜,在用温和的洗面奶二次清洁,将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清除。

 

2、拍出来的清透

 

化妆水人人都爱用,但发挥的功效却不大。清洁型的化妆水需要配合棉片使用,但美白型的化妆水需要用手拍打使用。和手拍打肌肤可起到醒肤的作用,加速营养成分的吸收。具体的用法:先搓热双手,把化妆水倒在掌心处,然后轻轻的拍打脸部,少量多次,拍打50次左右,肌肤就会有喝饱水的感觉。

 

3、擦出来的无瑕

 

美白精华液中含有多种美白成分复合物,其美白淡斑的比化妆水、晚霜都要强、精准。选择美白精华液时,我们要选择一款具有美白、淡斑、保湿多重功效的。在集中淡化黑色素的同时,要软化角质补充水分,让肌肤呈现出光泽感。美白精华用于化妆水后。另外还要注意,有些精华液只适用于晚上,请注意看使用说明书。

 

4、敷出来的嫩滑

 

把“黑肉底”变成“透白肌”,怎能少了美白面膜。敷面膜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最好是遵守产品的使用说明书。敷面时间过长,面膜本身会吸收肌肤自身的水分,适得起反。建议一周使用2-3次,不需要天天使用。

 

护肤最重要的是合理,遵循规律、掌握方法。有话说得好,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在看了这些护肤技巧之后,大家有没有醍醐灌顶之感?赶快运用起来吧。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美白大战上演 教你正确挑选美白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夜间护肤技巧 夜间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