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肤补水保湿的方法推荐

 

 

每当冬春季节换季的时候,我们的肌肤都会显得非常干燥粗糙,而稍微敏感一些的肌肤更会产生不适感,严重者还会导致脱皮红肿的困扰,那么,在换季时节,肌肤出现严重的干燥粗糙情况该怎么办呢?下面这四大补水小妙招,可以轻松缓解肌肤换季缺水干燥的问题,快速为肌肤喝饱水!

 

换季肌肤补水小妙招一:自制天然补水面膜

 

初春季节,天气比较干燥,皮肤也更容易粗糙缺水,如果想要为你的肌肤增加水分,美眉们不妨来尝试自制的天然补水保湿面膜,能够为肌肤形成一层水嫩的保护膜。天然的保湿补水面膜其原材料的选择有很多,例如,初春季节很多新鲜的水果蔬菜都会新鲜上市,各种水果蔬菜中的水分含量都是非常高的,例如猕猴桃、梨、苹果、黄瓜、西红柿等等,都是为肌肤保湿补水非常合适的原材料。

 

美眉们可以直接将新鲜的黄瓜,清洗干净,切成小薄片,然而,直接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清洗干净即可,这样天然地为肌肤保湿补水,还会令肌肤更加紧致和水嫩。另外,美眉们也可以将西红柿榨成汁,将面膜纸浸泡在西红柿汁当中,当面膜纸完全浸泡透之后,再将面膜纸取出,敷在脸上,不仅会使肌肤非常的水润和细腻,而且还会使肌肤更加充满弹性,同时,还会更加洁白光亮哦!

 

换季肌肤补水小妙招二:化妆水按摩保湿

 

换季的时节,肌肤非常容易干燥粗糙,美眉们可以通过用化妆水按摩的方式来为肌肤保湿补水、去除干燥。由于化妆水能够即刻缓解肌肤的干燥和不适,同时,为肌肤注入新鲜的养分和水分,滋润细嫩肌肤,因此,美眉们可以在换季的时节,在脸上涂抹化妆水,并进行充分地按摩,让肌肤充分吸收,美眉们也可以用化妆水来浸泡面膜纸,然后再将面膜纸湿敷在脸上几分钟的时间,但是,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尽量要选择保湿型的化妆水更加合适哦!

 

换季肌肤补水小妙招三:保湿面霜为肌肤注入营养

 

换季季节,美眉们可以为自己的肌肤选择一款水润透亮的保湿面霜,每日早晚涂抹,能够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粗糙,为肌肤注入营养与活力,赶紧行动起来吧!

 

换季肌肤补水小妙招四:室内放置加湿器

 

一般情况下,如果想要在换季的时节摆脱肌肤干燥粗糙,那么,就必须保证室内环境不干燥,因此,美眉们可以选择在室内放置加湿器,来湿润室内空气,进而让肌肤更加水润透亮。而美眉们平时空闲之余,也可以准备一盆热水,让热水的水蒸气湿熏到脸上,确保肌肤水水润润。更多补水保湿的知识请阅读:夜间保湿3部曲 皮肤明亮有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肤补水妙招 补水保湿 春季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