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的神奇美白效果 3天立显白嫩

 

 

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使自己在镜头前显得青春焕发、美丽动人。美白针,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的,这可以达到迅速且均匀地遍及全身的效果,通常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针的原理?

 

美白针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令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内至外调节肌肤,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肤、淡化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达到全身美白,强身健体的效果。

 

美白针有无副作用?

 

无任何特殊副作用,除非会对药物过敏的特殊体质,长期治疗绝不会有伤肝、伤肾的疑虑。

 

第一个疗程:美白注射液是功能修复型全身美白产品,适合所有16~60岁的爱美人士。注射美白加祛斑,从里到外的真正美白,你可以明显感受到美白针给皮肤的修复和滋补,皮肤湿润度增加,不再油腻,暗疮减少;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2-3度,比使用前略白,触摸时明显感觉柔滑。

 

第二个疗程:经过第2疗程的继续修复和修补,黑斑、痘印、皱纹明显变淡,皮肤锁水能力加强,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3-5度,细腻嫩滑,皮肤比使用前显著变白变细了。

 

第三个疗程:经过3个疗程的使用,皮肤细腻、紧致、皱纹、眼袋、黑斑、痘印、暗疮基本消失,皮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和自我恢复能力显著加强,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5-6度。红润、嫩白、光彩照人,全身皮肤呈现年轻健康的嫩白状态。

 

第四到六个疗程:前期的效果将得到综合固化和提升,皮肤白皙幼嫩,娇柔动人,富有弹性和光泽,恢复到了年轻时的美丽健康状态。

 

治疗后严格防晒:治疗后避免晒太阳,由于阳光会促使皮肤产生黑斑,且可使皮肤原有的黑色素变深,所以在治疗后要避免晒太阳,而且一定要使用防晒用品,彻底防晒(防晒系数需在SPF15以上),预防黑斑的产生。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白皙不再难 十二大美白必杀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针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