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熬夜肌肤 晚睡也能美美哒

 

 

对于上班族的来说,肌肤的损伤是最严重的,每天不仅要面对电脑辐射、紫外线辐射等,晚上熬夜也很损伤肌肤。而肌肤同身体一样需要最体贴温暖的呵护,再忙再累也应该给肌肤最妥帖的养护。现在,来看看如何拯救熬夜肌吧。

 

1、夜晚补水,首选保湿面膜

 

面膜是密集护理最首推的产品之一,在使用面膜后的12小时内,肌肤的状态应该说是非常好的。做完面膜后,建议也要使用晚霜,用其中的油分将面膜中的营养“锁”在肌肤里面,减少流失。首选保湿面膜:因为“缺水”是皮肤在夜间面临的最大问题,睡前敷补水面膜可以很好地解决。各种纸面膜和啫喱妆面膜都能带来滋润保湿效果。紧紧贴面、留有眼位、裁剪合适的才是好的纸面膜,这不但能保证紧紧贴面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能确保营养成分完完全全地释放到皮肤深处。

 

2、高效滋养面霜,效果加倍不止一点点

 

寒冷季节,肌肤同身体一样需要最体贴温暖的呵护。记得给肌肤补充滋润又营养的优质面霜,给冬日肌肤最妥帖的养护,如果觉得最近肌肤状态不好,那么可以多用些面霜,作为特殊的睡眠面膜,或者直接将面霜当成按摩霜来使用搭配特殊的手法,面霜真是一物多用的哦。每天洗完脸,就是按摩的最好时机。而晚霜通常含有较多的滋润成分,质地都比较丰盈,充分按摩对皮肤很有好处。

 

3、免洗洁面,省时又保湿

 

早上的时间总是特别紧张,又要吃早饭还要护肤化妆实在不够用,既想肌肤美丽,又想可以偷个懒得个闲,其实不是没有办法。免洗护肤品就可以让你的护肤程序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让你偷懒同时还美肤。首先这些免洗的洁面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不用沾水,不黏易擦拭,用化妆棉一擦就行,而且用后肌肤的保湿效果也很好。

 

4、保湿隔离乳,抵御日常侵害

 

日常保养需要具备足够的保湿、滋润及抗氧化成分,如果同时能够加入适当的防晒值,为肌肤披上一层“隐形防护罩”,既不会让肌肤负担过大,同时也能让脆弱肌肤得到轻柔呵护那就更好了。养成了良好的防晒习惯,一年四季都要坚持不懈地去做肌肤的防晒工作。而聪明的女人将目光投向了隔离霜,此时她们不需要专业的防晒霜,只是需要一款较低SPF值的,同时具有较好的保湿作用的隔离霜,能够有效阻隔紫外线、隔离花粉和尘土。

 

5、强效精华,助肌肤修护

 

夜间是肌肤修护的最佳时间,除了使用具有防御功能的抗氧化产品外,具有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修护作用的保养品也能延续白天的抗氧化效果,那么晚上就多加一瓶修护性的精华液。一些含有纳米渗透技术或多种植物精华的夜间修护精华液更容易渗入到肌肤深层,加强细胞活力,并促进代谢循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拯救熬夜肌 熬夜肌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