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常见肌肤问题的保养方法

 

 

随着春季的到来,许多烦人的肌肤问题也随之出现。那面对这些常见的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将特别从春季女生们最烦恼的肌肤问题着手,让你所有坏肌肤状况全部一网打尽,恢复动人美肌,快来看看吧!

 

攻破入春肌肤问题方法

 

肌肤松松垮垮,脸部紧实按摩坚持做

 

25+的女生,应该会明显感觉到,虽然体重没有变重但脸却越来越大以及松弛,或是原本的细纹越来越明显。除了肌肤胶原蛋白随着年龄减少外,平日的保养应加入拉提肌肤的产品与动作,才能维持脸部的紧实感。

 

1.利用拇指与食指间的虎口部位由内往外拉提

 

首先在整个手掌上涂抹上紧实型的精华或乳霜,并搓揉均匀。接着将拇指放在下颚的部位,其余四指从鼻翼两旁往耳朵的方向按摩。

 

2.利用指节的力量 降低脸部的浮肿感

 

若是容易脸部浮肿的女生,一定要加入这个动作来帮助脸部水份代谢。从颧骨的下方利用指节轻轻地转圈按摩,一样慢慢带到耳后停止。

 

3.从耳后开始经过颈部并按压锁骨部位

 

最后要将脸上的老废物质以及水份带出体外。从耳后开始先轻轻的转圈按摩并顺着颈部往下按摩到锁骨,并可以用多一点点的力道按压在锁骨位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季护肤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