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美白效果棒 8大妙方塑美肌

 

 

珍珠粉指的是用珍珠研磨的细粉。它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内服可以增强免疫力、补充钙质、葆春延衰、改善睡眠、治疗溃疡、养肝明目、辅助降压;外用可以美白、控油、祛痘、去黑头、淡斑、生肌。这么好的东西可别浪费了,一起来学学如何正确使用吧。

 

内服

 

1、含服法:早餐和临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温开水吞服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

 

2、牛奶法:早餐和临睡前将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调均后饮用。

 

3、珍珠茶法:珍珠、茶叶各等份,用沸水冲泡茶叶,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润肤、葆青春、美容颜功效,适用于开始老化的皮肤。

 

4、蜂蜜法:先将珍珠粉与适量蜂蜜搅拌成细细的糖浆状,再加入温开水调匀后饮用,此方法适用于不适应海水珍珠粉腥味的服用者。此外,睡眠不好的可调入适量牛奶,可促进睡眠。

 

外敷

 

5、粉饼法:每天早上,清洁脸部后涂上日常护肤霜。用粉扑蘸取适量珍珠粉均匀扑于面部。

 

6、面膜法:清洁脸部,用热毛巾敷脸五分钟。用半只鸡蛋清和适量珍珠粉均匀涂于脸部。保15-20分钟后清水洗去。

 

7、美白法:每次将少量珍珠粉与润肤霜或防晒霜调和,用五点法敷于面部美白又营养。

 

8、去痘法: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在长青春痘处抹上水和珍珠粉,以盖住痘痘为准,保留至清晨。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肌肤如何正确美白 这些常识要掌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