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春初 敏感肌肤的护理方法

 

 

转眼间又到了换季的时间,春天的脚步正在一点点靠近,这时候,MM们要当心敏感肌又开始“捣乱”了哦。在这个疾病多发的季节,我们要学会保护我们的肌肤不受伤害才行呢!现在赶紧趁着冬末,学学敏感肌肤的护理方法吧。

 

1、温和洁面

 

敏感肌肤最怕强烈刺激性护肤品。在选择洁面或卸妆产品时,要避免使用含碱性成分以及清洁力强的产品,尽量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的轻柔清洁产品。建议使用低泡的洁面产品。

 

2、柔和去角质

 

敏感性肌肤的mm们角质层薄,过度用粗大的磨砂粒子摩擦,会对敏感肌肤造成较大的伤害。因此选择去角质护肤品要尽量避免大颗粒产品,并且不宜频繁去除,建议每月1-2次。

 

3、日常补水保湿

 

水分在人体内占70%左右,冬季环境干燥皮肤缺水自然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所以我们除日常护理要选择保湿度高的产品之外,还要注意使用补水产品等辅助补水,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也能让敏感肌肤得到舒缓和镇静。建议尽量选择无添加的植物配方产品,将对皮肤的刺激降到最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敏感肌肤护理方法 敏感肌肤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