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护肤功效多 全面护肤享女神肌

 

 

珍珠粉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可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的使用方法,巧搭各种东西来护肤,让护肤全面升级,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变成为女神!还等什么,马上来学学吧。

 

一、珍珠粉+润肤水

 

将珍珠粉与润肤水混合在一起,睡觉之前彻底清洗皮肤,然后将混合好的珍珠粉面膜敷在脸上,睡一觉第二天早上清洗面部。这么做能在夜间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放松皮肤,美白祛痘。

 

二、珍珠粉+乳液

 

准备少量的珍珠粉,与日常常用的乳液护肤品混合,调配均匀以后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按摩。这样乳液能够滋润肌肤,珍珠粉能在面部形成保护层,隔离外界刺激,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三、珍珠粉+眼药水

 

脸上的痘痘顽固霸占肌肤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可以洗净脸后,挤去脓头,然后再用珍珠粉与氯霉素眼药水调成糊状,涂于长痘处,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早晚各一次,很快痘痘就会好转,并且不会留下痘印。

 

四、珍珠粉+维E胶囊

 

取维生素E胶囊两粒,剪破后与少量的珍珠粉混合在一起,涂抹眼周和有痘痘的部位,能够祛痘和消除黑眼圈,让受损的肌肤得到滋润,切记不能每天进行,每周两次即可。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让人诧异的去黑小秘方 肌肤回归嫩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使用方法 珍珠粉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