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物 4类果蔬吃出白皙美肌

 

 

在这个以貌取人的年代,美容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中美白工作就占了一大部分。确实,人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白嫩嫩的,那么,在这里我就来满足大家的要求,为你们介绍一下有哪些食物可以让你迅速美白起来。

 

美白食物1——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适合于任何肤质。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美白食物2——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容。

 

美白食物3——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但是,柠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难以下咽,可以将其果汁挤出,直接入菜、或制成柠檬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美白食物4——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欲了解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秋冬季美白 5技巧令肌肤水嫩透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食物有哪些 美白食物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