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肌肤美白 维生素C要多利用

 

 

维生素C也可以让你皮肤白起来,这种天然的营养元素美白方式你喜欢吗?许多人为了美白,甚至去打美白针,去美容院做各种各样的美白工作,但是,你知道吗,自制维生素C美白产品也可以让你皮肤白起来哦。在这里,我就教一下大家吧。

 

自制美肤维C爽肤水:柠檬1个、伏特加一小杯、蒸馏水一茶杯、甘油1小匙。

 

将柠檬皮切成细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约半日。加蒸馏水和甘油到浸过柠檬皮的酒中,摇晃至均匀即可。存放在冰箱中,洗脸后,沾柠檬化妆水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能保湿并充满弹性。柠檬清爽的效果还能收敛毛孔和有效控油,不过肌肤敏感的人还是不要随便用,以免刺激肌肤。能滋润白皙皮肤,保湿和平衡肌肤,特别适合油性肌肤。

 

如何挑选维C美白产品:挑选产品时,首先要看产品的容器,只有封闭良好且不会暴露于阳光下的包装才能保证维生素C的活性。脆弱的维生素C最怕阳光和空气,一遇到阳光、空气、水气就开始氧化,失去作用。

 

使用维C美白产品时,一定要在耳背等地方试用一下,以防止过敏。

 

口服维C功效最大:维生素C是宜古宜今的美肤元素,一年四季都适宜,效果有口皆碑。功效从美白、保湿、抗氧化到改善暗沉皮肤,无所不能。医生建议,维生素C食用最有效。现在的口服产品通常有片剂和饮料两种形式。饮料为顾及口感,维生素C的含量相当有限,经过消化、代谢,能发挥作用的可能不到5%,美容效果微乎其微。所以在口服产品中,片剂的维生素C比饮料更好些。欲了解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5种美白食物助你吃出嫩白美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C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