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DIY滋润唇膏 唇部美到窒息

 

 

在干燥的冬天里,想要呵护娇嫩的双唇,保持水润诱惑,DIY滋润唇膏是个不错的方法。只要选择天然、补水效果好的原料,跟着步骤做,一定能给让双唇重获闪亮新生,还有种让人忍不住想吃掉的好味道哦。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石榴唇膏

 

材料:凡士林,果珍冲剂(比如樱桃石榴味的)。

 

将两种原料在准备好的唇膏小容器中混合,静置约1小时即可。使用的时候,冲剂颗粒会溶化,滋润干裂的双唇,还有一股让人忍不住想吃掉的好味道。

 

有机唇膏

 

材料:8滴薄荷油,1匙基底油,1匙蜂蜡,1个玻璃滴管,1个玻璃罐。

 

将基底油和1匙蜂蜡在玻璃罐里混合后,隔水加热。放置5分钟,再搅拌混合物。用玻璃滴管加了薄荷油后,把全部的混合物倒进事先准备好的唇膏小容器里,静置约2小时直到凝固即可。

 

蜂蜡唇膏

 

材料:1匙蜂蜜,1/2盎司蜂蜡,4盎司橄榄油。

 

在小锅里加热融化蜂蜡和蜂蜜,再加些橄榄油。搅拌混合物2分钟,再倒进唇膏小容器里,静置约1小时直到凝固即可。这款补水效果很好,快试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制唇膏 唇部护理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