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补水保湿错误 给肌肤正确的护理

 

 

肌肤干燥问题常常是很难以调理的,这需要我们及时给肌肤全面的保湿补水护理,但是有时候我们常用的保湿方法可能是错误的。如果一直用错误的方法护理,我们的肌肤自然好不到哪去。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补水保湿呢?

 

错误1:磨掉水脂膜

 

过度用磨砂膏就是最危险的,最好用擦拭型的能温和去角质的新一代产品代替有颗粒的磨砂产品。千万别太频繁用磨砂类产品,保护好角质层最有利于保湿。干性肌肤,没有必要专门用磨砂膏,日常用棉片擦拭爽肤水就足够清理老废角质了。

 

错误2:喷雾不擦掉

 

用过喷雾却不擦干,会带走皮肤更多水分,所以30秒后擦干喷雾,如果能再拍上点乳液就更好。

 

错误3:吸油纸太频繁

 

过度依赖吸油纸,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让水油更失衡,合理的频率是8小时内2~3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保湿的方法 如何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