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面膜简单制作法大公开

 

 

爱美的女生都知道珍珠粉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不管是口服还是用于自制面膜,效果都是非常好的,是自古以来一直流传的美容圣品哦。那么,珍珠粉面膜怎么做呢?接下来我们就学习几款不同功效的珍珠粉面膜吧。

 

1、珍珠粉水果面膜

 

做法: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2、珍珠粉芦荟面膜

 

做法: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3、珍珠粉蛋白面膜

 

做法: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 自制面膜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