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高效补水 解决肌肤干渴症

 

 

寒冷的冬季,肌肤面临最大的困扰便是干燥、缺水等问题,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补水都“喝”不饱,看上去十分的干瘪苍老。那么如何才能让肌肤在冬季也能水润动人呢?下面教大家正确的补水护肤方法,令肌肤时刻水润光泽。

 

1、办公室补水:房间内放一盆水

 

在办公室里上班的OL们,长时间对着电脑,辐射不但加大,干燥也会随之而来。但要是在房间内放盆水,不但可以提高房间的湿度,肌肤的水分就不会那么容易流失了。所以这方面OL们就更要注意补水保湿的节奏。

 

2、书房补水:边上网边面膜

 

在家里加班或上网时,可以同时敷蚕丝面膜或水洗式面膜,因为这些面膜不但能补水,还能在坐立的情况粘在脸上,非常方便,不用躺下做面膜,能够一边上网一边补水。

 

3、空调房补水:补水喷雾

 

在空调房里空气会比室外更干,因此应该准备一瓶补水喷物,在肌肤发干发紧时,喷一喷按压一下,再把水分擦干涂上保湿乳液,可以马上缓解缺水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保湿 补水保湿 冬季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