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护肤要得当 用对方法巧美白

 

 

白醋洗脸可以起到美白去斑的神奇功效,在使用白醋洗脸的时候,我们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操作,这样才能让脸洗得干净又滋养。那么,到底如何用白醋洗脸才是正确的呢?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你快来看看吧。

 

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

 

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注意洗面奶的种类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

 

洗面奶最好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也就是能够挤压出泡沫的那种,中干性,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

 

注意洗脸的频率

 

白醋洗脸,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这样过于勤快,不利于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协调作用,至多一天洗练一次,最好放在临睡前。

 

一天最多洗2次脸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勤快地去洗脸,这样会破会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早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醋洗脸 美白祛斑 白醋美容功效 白醋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