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七禁忌 告别敏感肌肤

 

 

对于敏感性肌肤人群来说,关于护肤品的选择是件令他们觉得很头疼的事情,因为一旦护肤品使用不当,就容易造成皮肤红肿瘙痒,毁了自己的脸不说,还很痛苦难耐。那么到了冬季,对于娇弱的敏感性肌肤,我们该如何护理呢?

 

1. 温水洗脸

 

肌肤抵抗力较弱的敏感型肌肤,冬天最好用温水来洗脸,不要用冷水或热水。

 

2. 拒绝颗粒

 

要尽量避免使用颗粒状的去角质产品,因为,敏感型肌肤的表皮本来就比较薄,过度去角质只会更加伤害肌肤的角质层。

 

3. 敷脸时间减短

 

若是皮肤有干燥、脱皮的现象,保湿面膜可以适度使用,但敷脸的时间应比正常肤质略短一些。

 

4. 单用舒缓精华

 

若已产生轻微敏感的现象,建议单使用具有镇静、舒缓功效的敏感型肌肤精华液,等肌肤状况正常后再恢复日常护肤程序,以逐步增加肌肤的耐力和保护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护肤 护肤方法 敏感肌肤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