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办公室简单的美肤法则

 

 

小改善,大转变,护肤就是比别人先行一步,比别人多勤快一点,若干年后的收获让你满欢欣喜。我们要在美丽状态下迎接更多工作上的挑战,掌控保养生物钟,OL白领办公室简单美肤法则学起来!

 

清晨肌肤状况:水份凝滞 面部有油光

 

1、肾上腺皮脂素在凌晨开始分泌,细胞的再生活力在此时降到最低水平,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缓慢,水份容易聚集在细胞内,无法代谢掉。

 

2、皮脂腺油脂分泌一夜,在此时已经溢出肌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

 

护肤重点:醒肤补水和消肿

 

清洁是唤醒肌肤的首要步骤,用温水敷面,让肌肤细胞从睡眠中苏醒过来。一定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油脂、汗液和空气中漂浮的灰尘附着在皮肤表面,不是简单使用清水就能清洁干净的。

 

早晨也很容易发现眼部甚至全脸都有轻微浮肿现象,这些都是由于淋巴循环缓慢,无法吸收掉过多水份。

 

此时可以用小冰袋或废弃的茶叶包轻敷眼周肌肤,让皮肤迅速排除水份。之后一定要使用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霜轻轻按摩眼周肌肤,增强眼部血液循环,收紧肌肤。

 

熟睡中肌肤水分流失,清洁过后应该立刻补充肌肤水分,可选用补水保湿的美容护肤产品,填补流失的水分,更能有效预防白天肌肤干燥问题。

 

早晨的保养要应付一整天中肌肤所承受的压力,重点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室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办公室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