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到底如何正确使用睡眠面膜

 

 

工作了一天了,回到家中可以很好利用时间,做好晚间护肤工作。那晚间护肤该如何做才能保证肌肤得到应有的滋养呢?在夜晚护肤,不如试试睡眠面膜吧,它能帮我们的肌肤补充能量,做好皮肤修复哦。

 

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3点,这段时间细胞生长和修复最为旺盛,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别强,这时候敷具有修复功能的面膜效果是最好的,所以很多人喜爱用睡眠面膜,睡眠面膜最大的特点是免洗,而且在正确的时间段进行修复,绝对是懒人的最爱。

 

黄金时刻:

 

可能是“睡眠面膜”的名字造成了很多人的误会,觉得一定是睡觉的时候敷,醒来后再擦洗。其实睡眠面膜并不一定都是要敷一晚上的,这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室内温度,像是油性肌肤夜晚油脂分泌特别旺盛,只需要使用睡眠面膜半个小时,等肌肤吸收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洗掉了。虽然面膜有保湿的作用,但是面膜本身如果干了就会反噬肌肤中的水分,冬天的暖气十分给力,屋内如果湿度不够也不要用睡眠面膜,睡眠面膜干燥之后会堵塞毛孔,造成干纹、痘痘等问题。

 

翻倍效果:

 

睡眠面膜的配方设计主要以胶状大分子为主流,目的就是把水的小分子及其他成分有效地锁在肌肤里,所以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涂一层保湿用品或者精华素效果就会好很多。另外,不适合整晚敷面膜的人可以考虑中午的时候用,小睡一会儿就能美容。

 

结语:仿若醍醐灌顶,让人顿悟,原来我们一直都在面膜误区里面,对于面膜的认识太过于狭隘了,反而不利于肌肤的保养,以后可得当心了。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晚霜的使用秘诀 美肌不是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使用睡眠面膜 晚间护肤 美容护肤 睡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