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对付肌肤红血丝

 

 

寒冷的冬季,肌肤特别的容易干燥缺水,而一旦肌肤受到一点刺激,就会更加泛红,红血丝更加严重。因此,冬季对抗红血丝肌肤,要加倍的护理才行。冬季对抗肌肤红血丝,你需要这样做,赶紧来看看。

 

1、避免使用强碱性洁面产品

 

红血丝肌肤非常脆弱,在面部清洁方面就要做好选择。一般情况下,强碱性的洁面产品会对敏感脆弱的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建议美眉们选择弱酸性的洁面产品,温和一些,不会刺激皮肤,而如果肌肤太过于敏感,那么,仅用温水清洁就好。

 

2、多给肌肤补充维他命C

 

维他命C以及维他命C的制成品,可以帮助肌肤改善红血丝现象,选择富含维他命C的护肤保养品,对于改善红血丝肌肤非常有帮助。另外,纯植物精华提取液也可以加入到你的护肤品行列。

 

3、选用温和的护肤产品

 

一帮情况下,红血丝肌肤要比正常的皮肤要薄很多,因此,美眉们需要选择温和质地的护肤产品来使用,最好是选择能够具有针对性的修复红血丝的护肤产品,但,同时一定要注意其成分和功效,要温和、毫无刺激性才行。

 

4、使用活泉水来帮你缓解红血丝

 

由于轻微的毛细血管张开是会令肌肤泛红,出现红血丝,因此,帮助血管收缩,镇静和舒缓肌肤是非常好等解决方法。这一点,活泉水可以帮你做到。选择富含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的活泉水,每天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可以帮助收缩血管,舒缓肌肤,帮助缓解红血丝。

 

5、别用冰水冷敷

 

有些美眉在脸部出现红血丝的时候,会选择用冰水冷敷,认为可以帮助肌肤镇静降温,而事实上,冰水虽然在短暂的时间之内可以令血管收缩,收获暂时的缓解效果,但是,这效果只是暂时的,当肌肤的温度又高起来了之后,肌肤血管会出现反复的扩张,如果经常用冰水冷敷,那么,红血丝会严重加剧,因此,美眉们千万别用冰水敷。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告别红血丝 养出灿烂桃花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去除红血丝 去除红血丝 红血丝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