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士的护肤品该如何正确选择

 

 

随着护肤种类越来越多,护肤步骤也细分的越来越精细,面对不同的肤质就有不同的选择,所以选对护肤品是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今天来个小小总结,介绍下各类基础护肤品的种类及作用,为那些还有些小迷茫的MM们提供建议。

 

洁面类:

 

清洁很重要,灰子是油性肤质,而且好死不死是外油内干型,也容易过敏,几年来,试了不知多少洁面产品,也终于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东东,灰子建议:夏天用去油性比较强的洗面奶冬天用去油保湿型的。

 

爽肤水:

 

爽肤水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爽肤水大可分:柔软、清洁、收敛、调理。作为油性肤质的GG们,建议用调理型爽肤水。

 

护肤类:

 

油性肤质的童鞋记住,远离面霜,尽量使用乳液,啫喱,凝露。 想要远离满脸油光,首先要深层洁净(用温和些的洁面乳,什么洁面皂别天天用,否则你会很后悔),控油保湿爽肤水,调理水,保湿精华,防晒霜。做个干干净净的GAGA

 

面膜类:

 

一个礼拜一至二次面膜真的很必要,现在的面膜也越来越单项化,去油,保湿,美白,平衡,细致,紧致。

 

美白类:

 

想要美白,就必须搭上VC VE。美白的原理就是利用VC等物质阻隔黑色素的形成,所以选择产品别被忽悠了。想要去痘印也是这个道理,VC VE 加美白精华。美白精华是百分百必备的,可以在痘印的地方连续使用。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比牛奶浴还惊艳的美白嫩肤技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挑选护肤品 挑选护肤品 美容护肤